二类电商信息流广告推广的过程中,经常会遇到两大关于数据指标的问题,第一个就是点击扣费太高,第二个就是投入产出比太低。还有第三大问题分别是展现量、点击率、转化率问题,今天重点谈一谈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前两大问题。

投入产出比不是说你这个类目跟别人去比,同一个类目我们都没有可比性,因为你的投产比是跟毛利额和客单价有关系的,你的客单价/毛利额就是你这个商品在做推广的时候收支平衡值,比如说客单价是100,毛利额是50,100/50=2,那就是说ROI达到2才是不亏不赚的,如果有不明白的直接去套这个公式就可以了。那我的扣费该如何计算呢?

我的扣费=(下一名的质量分/我的质量分)*下一名的出价+0.01,这个公式里我们不能控制下一名的质量分也不能控制下一名的出价,我们唯一能改变的就是我们的质量分,提高我们的质量分,我的质量分越高这个分数就越小。

解析二类电商信息流推广:展现量、点击率、转化率、ROI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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